译.奕

潦倒新停浊酒杯

  Ooc预警 

急!在线等…老婆生气了怎么哄…

又名[黑帮老大与警察老婆二三事之撒娇]

京海红玫瑰×京海白茉莉

“高启强!我告你袭警,你信不信?”安欣居高临下的看着被踢下了床的高启强,一手扶着后腰,另手点着高启强的鼻尖。本是一句怒喝,可因为南方人特有的尾音上扬的语调,硬是让他听出几分娇嗔的意思。用手掌握住了那个指,稍一致力,便把人带到怀里,贴着怀里人的耳朵,暗自软了语气:“老婆?老婆,我错了,我下次都听你的。”

“下次?你还想有下次?”“不不不,没有了,绝对没有下次”

“还有,谁是你老婆?爱谁谁”“老婆,我真错了,再有下次,就天打雷劈…安欣听着眼前人的誓愈发离谱,又看见他一头卷毛刚睡醒,一点发胶都没涂,额前也落着一络,真名的…有点像…小熊?一面想着,一面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。心里也早就没了火气,算了,自己选的,认了呗。

“哼,你要再敢有下次…”“不不,根本不会有下次。老婆,你再睡会儿,我去做早饭了…”

一面说着,一面乐呵呵的走去厨房。安欣倚在床头,刚想起床,猛然觉得困得不行,干脆再睡二十分钟。于是,便去找周公去了。高启强约摸着这个点安欣应该醒透了,可又没看见人,便心说这人儿可上哪儿去了?就向卧室去了,看见安欣半靠在床头正睡得迷糊,大概因为姿势原因,拧着身子,自然是睡不好的。于是,高启强便特意缓了脚步,把人揽在怀里,轻轻将安欣放入被窝中。

“唔…好不好再睡一会…”一面将头在高启强怀中蹭了蹭,对于这种无意识的撒娇,即便是像高启强这样在京海可谓说一不二的人物也是毫无抵抗力的。啧,不愧是我老婆,还真可爱,一面想着一面也进了被窝,把人翻了个面,按进自己怀里。安欣迷迷糊糊间只觉得自己被圈在一个极温暖的怀里,不由得伸了手,紧紧揽住身前人的腰。高启强刚刚还摸着安欣的发尖想着说头发有点长,要剪剪了,现在这人就开始无意识地点火。是个男人都忍不了…翻身压下…

一夜荒唐…

后记、“高启强!!!你给我滚下去!!”“老婆,我错了…”

“滚!”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